2019/1月

24

圓光第二十一期假日佛學班 即日招生

圓光第二十一期假日佛學班  招生

圓光假日佛學班創辦至今已邁入十周年,欣逢圓光新建大樓完工,已遷往新建聞思講堂上課,上課環境非常舒適寬敞,視野景觀幽靜,綠意盎然,空氣清晰,設備齊全,是一個聽聞經教利於聞思的好環境,歡迎大家都回來,讓法水洗滌塵封已久的心靈,讓佛法睿智破除世間煩惱與執著,讓每個人的生命都可以活的更解脫與自在。

感恩於圓光佛學院 如悟院長與副院長性尚法師,一生以教育為志業,經過多年來的努力與付出,建設完成優質的教育環境,其苦心與艱難,由他們一肩承擔起來,猶如彌陀建設淨土,無條件的接引眾生的心境,我等何其有幸,在這裟婆濁世之中,得遇一方淨土,當珍惜並善用,為自己的人生爭取更高的領悟與修證。

第二十一期將於3/9開學,歡迎廣邀親朋好友一起回到佛學班中聆聽佛法,能親近善士、聽聞正法、如理作意、法隨法行,如是依法次第而學,立正知見,內正思惟,隨順佛行。能於今生中受用破解生活困惑,法如甘露,洗盡塵勞,回歸自性,清淨無礙。於未來世,增上慧命,福慧圓滿,菩提圓成,共成佛道。

在此,敬邀各位同願同行,把握今生修習佛法的因緣,法雨均霑,普潤眾生,菩提道上相互勉勵。

(*)學費:全免(課程中沒有考試與作業)
(*)報名資格:歡迎社會大眾踴躍參加,不限學歷資格
(*)上課地點:圓光佛學館 (中壢區圓光一路228號)
(*)上課時間:108年3月9日- 7月20日 (每週六上午9:00至下午4:30)

佛學班及一日禪報名方式簡單快速,請各位學員協助課程推廣,廣邀親友,聽經聞法,法雨普潤,利樂有情。

圓光假日佛學班
https://goo.gl/uxYiFi
以上兩個班級
網路報名
已經簡單化
手機上填寫報名資料
課務組就會收到通知
請大家多多利用!

師資簡介

十住毗婆沙論性嚴法師
圓光佛研所教務長
從《俱舍論》談身心和世界的真相
性儀法師 圓光佛學院學務長
攝大乘論
道玄法師 花蓮鳳林佛法中心住持
印度佛教史
德檍法師 弘誓佛學院專修部講師
遊心法華
郭祐孟 老師 圓光文教弘化館藝文館執行長
習禪入門法要與宏智正覺<坐禪箴>
黃連忠 教授 現代佛教學會理事兼秘書長
生活禪修次第與宏智正覺<默照銘>
黃連忠 教授 現代佛教學會理事兼秘書長

© 2019 Yuan Kuang Ch'an Monastery. 圓光禪寺.

Designed by iware網頁設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