文化志業

完善的教育,需要良好的環境輔助。學院為傳承僧伽教育,令正法久住,企令海內外僧伽學子安心辦道,因而修建及增校區及各項設備。

覺力文物館

僧寶住世正法揚 伽耶身教度人天
教觀並宗闡般若 育化英才廣長宣


      完善的教育,需要良好的環境輔助。學院為傳承僧伽教育,令正法久住,企令海內外僧伽學子安心辦道,因而修建及增校區及各項設備。此項建校經費龐大,又因募款不易,院長上如下悟法師於民國94年擘劃了圓光覺力文物中心。院長特將各界護法居士所捐獻之佛藝珍寶,含括了古今中外具有歷史價值的珍貴文物,如:佛像、字畫、玉器、雕刻作品……等,展示於文物館內,並不定期舉辦義賣活動。歡迎十方大德檀越蒞臨參觀、踴躍發心認購,護持建校。本中心亦歡迎收藏家捐贈收藏珍品於本中心作為義賣建校之用。義賣所得將全數作為籌募建校基金。

   護法大德居士們之護持建校,功不唐捐。於收藏珍貴文物之同時成就發心護持僧伽教育之大願,此係各善信大士助佛宣揚正法,令正法久住世間之一臂之力。雖係一臂之力,實為能引無量功德,迴向闔家吉祥如意,萬世子孫昌隆。

   歡迎您共襄勝舉。

護法功德廣殊勝 福田慧果資糧增
蔭佑祖先興子孫 契佛菩提道業成


參訪時間
圓光所有法會期間

其他時間
歡迎來電洽詢0925831717

 

支持我們

書籍介紹

© 2019 Yuan Kuang Ch'an Monastery. 圓光禪寺.

Designed by iware網頁設計